一只桃子酱

CP脑重症患者/
我的梦想就是KU结婚/
命都是姐妹花给的

【KU】飞鸟与鱼(8)

还是有儿有女的婚后生活

#晚饭吃什么#
“tachan,你别忘了,每天都要盯着七海把牛奶喝完。”龟梨站在玄关,穿好鞋,又检查了一次行李箱里的物品,确定没有遗漏。
“我不在家你也要好好做饭,别给他们吃太多零食了……”
“好了好了!我都知道!你快走吧,等一下车都赶不上了!”
一早还没睡醒的上田本来就困得脑袋发闷,被龟梨一顿叮咛更是头都晕了,连推带搡地把人往门外赶。龟梨无奈地叹口气,留上田一个人在家带俩孩子他是真的不放心啊。但是看上田眼睛都困得睁不开,又不忍心说他。一只脚都踏出门了,又突然被上田拽住袖口,站在台阶上的上田把龟梨抱了个满怀,飞快地在他唇上盖了个章,又迅速推开,转身就往卧室跑。
“走吧走吧,我和孩子都会想你的!”

“tatsuya!饭做好了没有啊!我好饿!”是七海在抗议。
“哎呀,别催我!”在厨房手忙脚乱的上田一个头两个大,平时看龟梨做饭行云流水很简单的样子,怎么轮到自己了,不是盐洒了就是酱汁瓶倒了?
“和kazu爸爸比起来,tatsuya真的很糟糕。”吃着小零食垫肚子的小空理智点评。
“!”上田觉得自己作为父亲的威严收到了严重挑衅,“你们真的觉得龟梨比我厉害吗?”
两个小脑袋齐点头。
“喜欢龟梨比喜欢我多很多?”
七海和小空对视了一下,“tatsuya打拳很厉害。”
小空:“但是做饭真的很糟糕……”
“好吧!那我决定了!”
上田丢了小熊围裙,把厨房抛之脑后,“我们还是点外卖吧!你们喜欢吃什么就点什么!”

两个小时之后……
三个吃饱喝足的人齐齐瘫倒在沙发上,茶几上是空空的披萨纸盒,还有只剩骨头的烤鸡翅,以及三个空可乐瓶。
“嗝~”七海打了一个饱嗝,心满意足地揉了揉自己的肚子。
“现在,对我的喜欢有没有变多!?”上田捏捏小空的脸颊,又揉揉七海的头发,笑眯眯地发问。
“唔……现在就比kazu爸爸少了那么一丢丢~”小空想了想,又补了一句,“如果明天可以吃汉堡薯条,那就两个人一样多啦!”
“好!那明天我们就去吃汉堡薯条!”上田受到鼓舞,干劲十足。

三天后。
龟梨回家的时候是中午,进门没看到上田,两个孩子安静地坐在沙发上看动画片,看到龟梨回来都开心地不得了。
“嘛~看来七海和小空这几天表现都很乖!那我们晚上就去外面吃披萨好不好啊!?”
没有收到预想中的赞成,龟梨疑惑地看着两个孩子,“怎么了?”
“我想吃爸爸做的饭了……”七海瘪着嘴扑进龟梨怀中,“爸爸煮的面比披萨好吃多了!”
“这几天,我们天天都吃披萨、汉堡、炸鸡……”小空也窝进龟梨怀里,“我好想念爸爸的味道啊!”
“什么?你们这几天每天都在吃这些东西吗?”龟梨绕到厨房,果然料理台上一片狼藉,都是放了几天没收拾的食材,锅碗都堆在水池了没洗。
“tatsuya?”龟梨喊了一声,语气里带了点严厉。明明走的时候都交代过了,真是让人不省心。
“嘘~”七海急忙跑来不叫他出声。
“tatsuya爸爸说他胃不舒服,吃了药睡着啦。”小空拉着龟梨,小心地把卧房门打开一道空隙,上田在床上蜷成一个虾米睡熟了。
龟梨又好气又好笑,给他把被子盖好,想抚平他睡梦里还皱着的眉头,又怕吵醒他。

上田醒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,饭厅里有两个孩子叽叽喳喳吵闹的声音。他揉着眼睛走过去,看到龟梨正在讲出差的见闻,桌上是几样清淡的素食小菜,一向吃饭不好的小空,碗里都干净了。
“你醒啦?”龟梨看到上田,起身去给他盛饭。
“kazu爸爸做了烩饭,很好吃哦!”七海开心地和上田汇报着。
“哦,烩饭很棒哦!”上田揉揉空瘪的小腹,也感到饿了。
“你不许吃烩饭!”龟梨把一碗白粥一碟腌咸菜放在他面前,“你胃难受,只能喝粥。”

“诶——!?”

餐桌上传来上田的哀嚎。

评论(8)

热度(17)